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09:08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12月17日,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自治区招生考试院院长罗索、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韦耿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陪同调研。

孙国友副厅长、罗索院长走访调研了我校东盟校区标准化考场的监控室、保密室,参观了东盟校区展览馆,并到教室、操场、文体中心馆观摩现场教育教学情况。

在东盟校区展览馆,樊正强书记、文萍校长就东盟校区二期规划建设和东盟校区启用仪式后教学运行情况作了汇报。孙国友副厅长、罗索院长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看了东盟校区规划图,并对我校搬迁东盟校区后,教室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有序,表示肯定。孙国友副厅长要求学校要继续跟进建设投入,改善教学设施、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和助推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双高”建设,更好地承担为国家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幼师人才的重要职责和使命。

自治区教育厅、招生考试院、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宁教育园区规划建设现场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我校东盟校区标准化考场

樊正强书记、文萍校长在展览馆作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操场观摩现场教育教学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