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23:32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学校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0日,学校在东盟校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为350名师生代表作了精彩的宣讲。

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作分析,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解读,对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进行宣讲和阐释。樊正强书记的宣讲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深入浅出,为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

宣讲活动后,广大师生代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继续推动广西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校党委书记樊正强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文萍校长到平果校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