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我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带队赴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1:18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带领组织人事党支部党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赴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光辉历程、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

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由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广西日报社承办,共分为“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5个篇章,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带领党党员和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真实感受了广西脱贫攻坚的艰辛历程,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观展人员了解了广西脱贫攻坚的住房难、行路难、教育难、医疗难、饮水难等,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广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有了深刻体验。大家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报效祖国的信心,激发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此次观展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强化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观现场

上一条:文萍校长为党政办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开展“走红色之路,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