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文萍校长为党政办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1:35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为党政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文萍校长以“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一个伟大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一个历史任务、一个殷切希望、一个伟大号召”等关键词为主线,以丰富而翔实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胜利和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解读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文萍校长指出,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是高校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我们要深入挖掘和用好伟大建党精神,并将其作为我们的行动纲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党课的学习,党政办党支部党员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初心、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运动致青春 奋斗谱芳华——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带队赴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