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人民网7月5日关注:广西4所高职院校入选软科全国百强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09:06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7月3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3软科中国高职院校排名”,这是软科首次针对高职院校发布的排名榜单。广西有4所学校进入全国百强榜单。

软科高职排名基于学校自身定位和学生分布,将全国1000余所专科层次的院校分作综合类、理工类、师范类、农林类、医药类、财经类、政法类、体育类、文艺类等9个类型,采用差异化的指标体系分别排名。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4所学校进入软科全国百强榜单。这4所学校也是广西入选国家“双高计划”的建设高校。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全区排名第七,但在全国师范类高职院校排名中名列第一。(记者/奚振海)

上一条:《广西日报》8月16日要闻版报道:广西幼师多措并举促毕业生就业,今年上半年开拓就业创业岗位近2万个
下一条:【喜报】我校顺利通过自治区2022年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