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喜报】我校顺利通过自治区2022年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09:04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结果,我校顺利通过了此轮复核,结论为“有效”。

自2017年启动“诊改”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自治区诊断与改进系列文件精神,科学谋划制定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坚持“需求导向、自我保证、多元诊断、重在改进”的工作方针,分层面推进各项诊改工作。历经五年多的建设,师生“诊改”意识明显提高,“诊改”平台逐渐发挥了数据监测预警功能,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诊断与改进工作不断推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此轮“诊改”,学校以“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蓝本,形成了1个总规划、14个专项规划、9个子规划的目标体系,建立了相应的标准体系;全校33个专业、234门课程、20个职能部门、9个教学单位、338位专任教师、10483名学生参与了诊改。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及学生五个层面形成了事前、事中、事后常态化的“诊改”运行体系。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诊改制度建设,健全常态化运行机制,持续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双高”学校建设。


上一条:人民网7月5日关注:广西4所高职院校入选软科全国百强
下一条:【喜报】学校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