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1:38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桂幼师〔20189

 

关于成立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

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今年是学校建校80周年。为做好80周年校庆工作,充分展示学校80年来的办学成就,根据校庆工作需要和学校干部人事岗位变动情况,决定对《关于开展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通知》(桂幼师〔20184号)中成立的工作机构作调整,成立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及职责

长:樊正强

副组长:李朝晖 郑忠平 蒙启育 龙和文  李艳荣

领导小组负责研究部署、统筹规划、指导协调校庆筹备工作和校庆活动的开展。

二、工作机构及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校庆工作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宣传工作组、学工活动组、教研学术组、后勤保障组、校史校友组、接待联络组。

(一)校庆工作办公室

任:李朝晖

副主任:陈基东 周燕军

员:闫 谭绍锋 周频文

校庆工作办公室设在学校办公室,在领导小组领导下负责统筹、策划、协调、督促、落实校庆筹备工作和校庆活动的开展。校庆工作期间,校庆工作办公室成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负责做好校庆筹备工作。

(二)综合协调组

长:李朝晖

副组长:陈基东 周燕军

主办部门:办公室、国际交流处

责:负责起草、审核校庆重要文稿(校庆公告、邀请函、学校简介、领导讲话稿、邀请上级领导出席校庆活动的请示等),审核(校史馆布展文案、学校80周年宣传片文案、学校建校80周年宣传画册、学校理念文化识别系统文案、学校发展历史脉络介绍、学校办学成就新闻报道文稿等);负责具体组织策划、协调落实、督促检查校庆活动及其筹备工作。

(三)宣传工作组

长:李朝晖

副组长:曹仕燕、王

主办部门:宣传部、信息中心

责:负责营造校庆氛围,校庆各项活动新闻采写、拍照、摄影以及通过媒体、官网、微信、微博等对内对外宣传报道,负责开辟校园网“80周年校庆”专栏,负责组织开展寻根筑梦·饮水思源重走校史路教育实践活动,负责制作学校80周年校庆宣传片、校庆80周年宣传画册等。负责举办一场人才培养成果汇报演出活动的策划、组织等工作。

(四)学工活动组

长:郑忠平

副组长:何孜孜、戴世琴

主办部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

责:负责开展我爱母校主题演讲比赛等一系列以“迎校庆”为主题的校园文化活动,负责校庆各项活动学生安排

(五)教研学术组

长:李艳荣

副组长:罗洁清

主办部门: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各教学系部

责:负责举办学校教学科研成就展、师生艺术作品展以及雪门讲坛校内外名家名师学术讲座安排组织工作。

(六)后勤保障组

长:蒙启育

副组长:邓博倡  焦向东  

主办部门:后勤管理处、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信息中心

责:负责校园环境美化,校园基础设施修缮,校园安全保障、校史馆建设施工及校庆各项活动的安全保障服务和网络技术服务等工作。

(七)校史校友组

长:李朝晖

副组长:吴

主办部门:学校办公室(校史办)、招就处(校友办)

责:负责校庆文化书系的编著出版,统筹校史馆建设,举办寻找校园最美风景摄影作品展,我与广西幼专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不忘初心,感恩母校校友座谈会,我与学校同生日师生座谈会,组织一场广西幼专校友专场招聘会,校友通讯录编制等工作。

(八)接待联络组

长:龙和文

副组长:陈基东 周燕军

主办部门:学校办公室

责:负责联络上级机关、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兄弟单位和校友联络工作,做好领导、宾客的接待工作,并协调校领导参加校庆活动的安排、出席等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并报经校庆工作办公室同意,各工作组可从校内抽调工作人员充实本组。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81029

 

上一条:桂幼师办〔2019〕6号关于成立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