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文萍校长到平果校区调研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2:02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10月14日下午,文萍校长在平果校区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当前平果校区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亟待协调解决问题。学校党政办、纪检监察室、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初等教育系、特殊教育系的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在调研会上,平果校区管理办公室、初等教育系和特殊教育系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就平果校区行政办公室、教师住宿需求、3个大型阶梯教室和实训室维修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

文校长听取汇报后当即表示,平果校区是我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平果校区的建设。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学校将进行专题研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尽快开展调研,制定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落实,进一步保障平果校区的安全稳定。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文萍校长带队赴太平镇吉林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