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1:47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11月2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8次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同志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根据学习方案开展自学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在专题学习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主旨发言。樊正强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樊正强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突出学习实效,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材、课堂、师生头脑中去;要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中心工作中。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聚焦学校“十四五”发展重点任务,助力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文萍作了题为《立足当下 着眼未来 深学笃行》的主题发言。文萍校长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中国特色教育自信,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矢志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文萍校长强调,我们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学校“十四五”发展全过程、各环节,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将学校早日建成为全国领先,特色鲜明的一流幼教院校。

李朝晖副书记以《汲取全会精神力量 促进学校稳步发展》为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我们要从《决议》中汲取历史智慧,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从《决议》中汲取历史经验,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从《决议》中汲取实践力量,汇聚为学校发展服务的新动能。

郑忠平副校长以《领会精神 牢记使命 激发力量 乘势而上》为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青年大学生;坚持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大学生;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青年大学生坚持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青年大学生。

蒙启育副校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 坚定信心向未来》为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扎实推进学校东盟校区建设与危旧改工作,助推学校的快速发展,更好地做好学校民生工作。

纪委书记庞娟娟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把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她指出,在纪检监察工作中,我们要以人民满不满意为标准,把握好监督执纪的尺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谢柳青、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启强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校党委书记樊正强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校长文萍谈学习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谈学习体会

副校长郑忠平谈学习体会

副校长蒙启育谈学习体会

校纪委书记庞娟娟谈学习体会

上一条:文萍校长带队赴太平镇吉林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下一条:运动致青春 奋斗谱芳华——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