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运动致青春 奋斗谱芳华——我校第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1:38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11月26日,由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 ,运动与健康系承办的学校第八届运动会在东盟校区运动场举行。校领导樊正强、文萍、李朝晖、蒙启育、庞娟娟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副校长郑忠平主持开幕式。全体裁判员、各系部参赛运动员、教职工运动员约800余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隆重而热烈,既有庄严神圣的升旗仪式,也有各系部精心准备的异彩纷呈、特色鲜明的系部风采展示。

举行升旗仪式

开幕式系部风采展示

开幕式系部风采展示

开幕式系部风采展示

在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宣布学校第八届运动会开幕。校长文萍发表了开幕致辞。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体育作为增强体质、促进心理健康,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在领导体制建设、体育设施建设、体育教学、体育竞技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文萍校长勉励大家,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既要享受运动的快乐,更要把运动场上不甘落后的精神,坚持不懈的意志,奋力拼搏的态度融入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

樊正强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文萍校长发表致辞

郑忠平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在学生竞技方面,共分为甲、乙两组,设置了跑步、跳远、迎面接力等8个比赛项目。教职工竞技方面,共分为甲、乙两组个人赛和集体赛,设置了4个比赛项目。在比赛中,我校师生运动员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友爱互助、团结协作,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运动会于当晚结束并举行闭幕式。在闭幕式上,赛事总管刘晓军宣布运动会学生项目获奖名单;学校工会副主席彭建国宣布运动会教职工集体项目获奖名单。校领导文萍、李朝晖、蒙启育,赛事总管刘晓军为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郑忠平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文萍校长为获奖代表颁奖

李朝晖副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奖

蒙启育副校长为获奖代表颁奖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文萍校长为党政办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