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文萍校长带队赴北海市开展校友回访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18:06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11月18日-19日,文萍校长带队赴北海市开展校友回访工作。

回访组一行先后在北海市第一幼儿园参观了极富民族特色的疍家文化节展示活动;在北海市机关幼儿园涠洲岛,了解了园所环境、分园建园、办学历程,听取了两所幼儿园园长关于幼儿园办学情况的介绍,并与来自北海市第一、第二、第三、第五、第七幼儿园和北海市机关幼儿园涠洲岛分园的园长、教师以及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回访组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了解了校友们工作单位情况和个人职业发展状况,并向校友们征求对母校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意见。

校友们对回访组走访校友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栽培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校友们就如何通过加强思想品德教育、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等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回访组进行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希望能招聘到更多母校的优秀毕业生。

此次校友回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学校与校友间的感情,凝聚了推动学校发展的校友力量。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学前教育一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回访。


上一条:学校开展“走红色之路,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