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重庆幼专刘灿国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4:58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4月19日上午,重庆幼专党委书记刘灿国、副校长熊毅一行11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在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及我校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主持。

樊正强书记对刘灿国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刘灿国书记介绍了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和重庆幼专的办学情况。双方就学校招生情况、新校区建设、保持师范特色和幼教集团的运转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两校对口部门负责人一对一进行了交流。重庆幼专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艺术系、校史馆和特殊儿童关爱服务中心等。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文萍校长当选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小学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并在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