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规章制度
关于实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离邕请示请假报告制度的通知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00:00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桂幼师党〔20155

 

关于实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离邕

请示请假报告制度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教育厅幼儿园:

为加强干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严格实行领导干部离邕请示请假报告制度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实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离邕请示请假报告制度。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548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离邕请示请假报告制度

 

为加强干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关于严格实行领导干部离邕请示请假报告制度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校领导班子成员离开南宁出差、出访、学习考察的,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备案经审批的出差、出访、学习考察的文件复印件,并及时汇总定期报告书记、校长

二、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离开南宁市出差、出访、离邕休假、学习的,按程序报批,将经审批后的文件复印件交党委(校长)办公室备案。

三、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按《关于印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桂幼师党〔201229号)办理报批手续。已经报批同意的,须在出发前3天向审批的领导报告,并将经审批后的文件复印件交党委(校长)办公室备案。

四、中层领导干部请事假离邕,按照《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请假暂行规定》(桂幼师人〔20108号)的报批程序办理事假请假手续。请假条复印件交党委(校长)办公室备案。

五、为确保工作需要,领导干部外出或请假要保持通讯畅通,并尽量错开上级和学校统筹安排重要工作和活动的时间段。

六、中层领导干部外出返回后,要主动向批准的学校主管领导或分管校领导报告。

、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及时汇总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外出情况,定期报告书记、校长

 

附件:广西幼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外出登记汇总表

 

 

                   


附件

广西幼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外出登记汇总表

 

序号

姓名

部门

职务

离邕时间

返回时间

外出地点、事由

授权主持工作的负责人

请假条

审批人

备注

 

 

 

 

 

 

 

 

 

 

 

 

 

 

 

 

 

 

 

 

 

 

 

 

 

 

 

 

 

 

 

 

 

 

 

 

 

 

 

 

 

 

 

 

 

 

 

 

 

 

 

 

 

 

 

 

 

 

 

 

 

 

 

 

 

 

 

 

 

 

 

上一条:关于印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会制度(试行)》等三个会议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再次明确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