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欢聚金秋迎新生,激扬青春启远航——学校2023级新生报到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0:56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9月17日,我校东盟校区、平果校区迎来了2023级新生报到,6000多位新生顺利抵达学校,即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校长文萍、党委副书记杜远阳、副校长谢柳青、刘揖建分别到火车站接送点、东盟、平果两校区迎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慰问新同学。

校领导先后来到新生接待点、校门口、学生公寓、食堂等地点检查指导工作,与各学院负责人密切交谈,详细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及迎新工作特色,向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与关切。在学校绿色通道报到处,学校领导亲自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们发放学校特别定制的爱心大礼包,给新生带去温暖和关怀。在新生宿舍,校领导认真查看新生住宿环境及生活设施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流,了解新生的家庭、学习情况及入学感受。

校领导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积极探索,在学校度过一个精彩、难忘的校园生活。此外,校领导还深入食堂,了解食堂的备餐及新生就餐情况,特别叮嘱相关人员注意开学期间师生的安全有序就餐。

今年,学校为新生设置“一站式”注册报到服务,新生们可以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广西幼师智慧校园”办理线上报到手续,完善和查询个人信息,进行网上缴费,办理绿色通道缓缴学费服务等,简化了报到注册流程,提高迎新工作效率。

校领导到食堂了解新生就餐情况

undefined

校领导到火车站迎新接待点看望慰问新生

29B21

校领导到学校新生接待点检查指导工作

3A44C

各学院新生报到注册现场

37A5C

志愿者接待新生们

1D0B2

新生报到接待点



下一条: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