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文萍校长到平果校区实地调研指导实验实训等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作者:张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1:21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校史办)


1023下午,文萍校长冒着细雨到平果校区实地调研,指导实验实训项目等建设。深入了解了学前教育真实场景实训基地、教师技能实训大楼改造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调研现场,文萍校长听取了后勤管理处、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和平果校区办公室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文萍校长对各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实验实训室场地是学校开展教学和实训的重要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合理布局,科学管理,加快推进实验实训项目建设,实现资源利用效益最大化,为学校教学和实训提供重要保障;校园文化是校园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结合校区实际,整体规划,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文萍校长在实训基地施工现场

     学前教育系美术实训室学生作品展现场

实验实训楼改造项目现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学校发展务虚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8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