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
今天是   
部门新闻
学校召开8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作者:闫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08:24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为推进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1018日下午,学校在南宁校区召开8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通报了校庆各项工作的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文萍校长要求校庆办要做好统筹工作,加强督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各项工作方案,把校庆各项工作、活动落实到位。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行动一致,抓住重点,将责任明确落实到人,加快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校史馆效果图、文案框架和学校文化设计方案(修改稿)等问题。

 

上一条:文萍校长到平果校区实地调研指导实验实训等项目建设
下一条:文萍校长率团赴日本与筑波大学人类科学院障碍科学分院签订合作意向书

关闭